關於明鎰 Company Profile

明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設於1975年 ,為台灣辦公家具專業製造廠,
以生產辦公桌、理想櫃、牆櫃、 電腦桌、屏風和摺疊式K/D櫥櫃為主。

Welcome

明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明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Excellence & Honesty

明鎰自成立以來,僅藉對OA環境創造之深厚興趣,及40幾年來深入瞭解國內外市場之豐富專業經驗,誠懇、實在的為國內各公家機關、大、中、小型企業及國外客戶服務,我們致力於提供最細膩、完善的規劃與施工服務,並秉持高品質、中價位的經營理念,品質與口碑備受各界鑑賞推崇。

40幾年來,我們由衷感謝各方的肯定、支持,這份榮耀也激勵我們更要不斷的提升研究和開發產品,以回饋您更好的辦公家具品質,更完善的規劃服務,和最適切的辦公環境。秉持高品質辦公環境能提高員工工作效率之理念,明鎰辦公家具在研發的領域投入大量的人力,這使明鎰辦公家具愈來愈符合現代人之需求 - 美觀與容易使用。同時,明鎰辦公家具持續引進最新技術的生產設備,以提供高品質、中價位之產品予消費大眾。

明鎰辦公家具於1997年榮獲五項正字標記,通過十二項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及台灣銀行共同契約所屬各家公家機關、軍公教、學校、國營事業、各直轄縣市政府、鄉鎮區公所等機關、採購辦公桌、公文櫃、衣櫃、牆櫃、辦公椅、屏風等辦公設備,指定採購之優良供應廠商。

由於國際間貿易往來和經濟互動的頻繁使產品無國界 , 明鎰辦公家具不斷將產品推廣至國際 市場, 由本公司R& D團隊所研發成功的摺疊式K/D櫥櫃不僅可節省庫存空間更可大幅 降低運送成本,成為外銷市場最佳利器, 而優美的外型及顏色的活潑搭配推出以來廣受各界好評。

展望未來,明鎰辦公家具將秉持-創新和服務的理念致力於產品的研發和改進以團隊合作的精神共創辦公家具的前景、提供消費者更舒適和有效率的辦公環境。

Welcome! 參觀產品


明鎰物流車隊

明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